嗑累了

搞搞rps

絮絮叨叨,絮絮叨叨。

最近真的很佛了…跟朋友聊天,都是追星女孩当然少不了聊到cp。作为一个cp粉以及两位老师的粉,我是真的很佛了。我朋友说,我的cp那一天没发糖,一想,吃cp不就是为了吃糖嘛,简简单单的吃糖就好啦。

佛是因为跟另外一位不追星的朋友聊到,大勋二十九岁生日的时候我还感叹过都二十九了还不谈恋爱呀,家里不催的嘛。又说到就算是大勋现在公开恋情,不管是男是女,或者是不是小白,我都可能也不会怎么样了,就默默祝福就好啦。也不算是特别佛吧,就是第一对zqsg吃的cp暴击伤害太高,导致我现在吃cp虽然是zqsg地在吃,但是也很清楚很多事情都不太可能的。

虽然很明白两位老师都是上升期不会公开这件事…真的是追星使人想的太多。

每天七点起床的日子终于停了几天,最近在家躺尸刷文刷B站,闲下来又觉得太闲了,每天都是混吃等死…太忙了又让人觉得累…阿西吧…工作是不可能有的…我爱躺尸[没有]…

明天想出门去看工作,在老家这边先看下,不合适就跟母上商量一下吧…

我爱摄影[没有]…

摄影使人成为非洲人…还有头秃…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