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累了

搞搞rps

絮絮叨叨,絮絮叨叨
“爱是原罪,亦是救赎。”

这两天想通一些事,莫名其妙喜欢了这句话。
爱上你这件事是原本有罪的,可是爱上你这件事亦成为了自我的救赎。让人在爱里找到自我,而自我的定义又是什么呢?

自我,个人的理解是对自己的一种认知;而找到自我则是让本我更加了解我,从而让我更像我。

爱情在“吃苹果的是谁”之前是罪,而现在是原罪。
因为有了爱,才会有救赎。
想了一篇文,每一份爱情都是一份救赎,他会告诉你,其实你也很喜欢听rap,也会让你放弃帆布鞋而开始喜欢AJ、Nike,或者这是原罪,或者情爱本身便是罪。

絮絮叨叨完啦,明天的工作要做!稿子也要写!修片?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哈哈哈哈哈(微博狗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