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累了

搞搞rps

负能,一次醉酒后写的。


醉酒凌晨后的两点半,听着外面的空调滴水声,我想起了每个人都会有的初恋。
初恋总是美好的,你得到亦或者得到过,都觉得是曾经美好的事情。我未曾得到过,大概是因为相恋时错过。
我们都曾深爱对方,却在时间的桎梏中一点一点错过。我喜欢他,我也告诉过,但这不过是时光路上的一些琐碎。他告诉我喜欢过,或许就是最好的结果。在相同的时间互相喜欢过,虽然往后的时光里只有我一个人在时光里回忆曾经的过往,我还是很喜欢他,可是都是过去时。
过去的不必在多回念,你喜欢的虽然还在喜欢着,会在往后的时光里唱成一首思念的童谣,却不能占有你的所有时间。
我也知道我对你的喜欢其实蛮厉害的,可是我也知道那种情感只是一种属于我自己的情感了,不必再打扰你也不必再让你知道。感情这种事总是让我觉得这个人间不值得,也并不是只有情爱会让我难受,更多的是生活中的一些细节,让我无法理解想要放弃继续下去。
可我还是要活着,努力制造理由活着,或许是要买裙子也或许只是因为爱情这种很宝贵的东西会发生在我身上,大概就是这样。
虽然奢望存在,可并不是能够成为让我努力活着的理由。还有很多的事情都不能成为让我开心活着的理由,买裙子追明星,这些事情如何让人开心,明明都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
我无法说服自己开心一点,也没办法让自己变得开心。好像开心这一件事情只是脸上很开心,而整个人从不会开心一样。
就像我以为所有人的开心都是画的假脸。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