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累了

搞搞rps

絮絮叨叨,絮絮叨叨
最近真的是被工作折磨的要死要活
不知道怎么了,烦得很嘞
换工作,确定了,老板又要不放人了,有点难受
朋友说“你还是逃不掉摄影”,我就想啊,我其实是喜欢摄影的啊,怎么现在这么想逃避摄影的工作。
摸着相机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拍照也让我开心,有成就感,而当这件事作为工作的时候,我才知道,你不可以拍你想拍的。
老板要是ok,你还可以有想法。老板要是辣鸡,你就完了。
思想完全被固化住,一个只会按快门的机器。
可是不去影楼上班,又会发现自己没有足够的厉害,可能下一份工作还是会去拍照吧。
谈不上多喜欢在影楼工作,影楼大部分都是姑娘。以前上班的影楼撕逼事件看的太多了,几百年的事儿了,最近又被一姑娘带出来撕。大家都知道你说的对,可能我们被你带出来的人只想说没有那么多时间和你瞎🐔把扯,大家生活都挺忙的。
我喜欢和姑娘们相处,但是姑娘们总会有极端的、不成熟的。大家都出来工作了,就应该要知道工作是为了赚钱,职场上的朋友你不可能多长久的。


说的很烦啊…
我都快一个月没有摸过相机了吧…
最近真的是有点烦了…
朋友家的影楼是准备去的,可能emmmm
人喜欢站在制高点发言,我可以听你讲,但你站在制高点抉择我的判断,我就想骂人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我可以为我自己的判断负责任,你来怀疑我的判断,so,你要为你的怀疑负责任吗?

况且,我也没有下死话确定要去上班,怎么您就站在制高点怀疑我了?
🐮🍺👍


宁人头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