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累了

搞搞rps

絮絮叨叨,絮絮叨叨。


很久很久没写东西了!


我!回家了!在家的这几天非常的开心了!最后在那边还去玩了滑翔伞!嗯!回家后回归了几天咸鱼日子,每天打打游戏吃吃零食,我娘可能觉得我也很累所以什么也不让我做!也重新找了份工作!帮忙做后期!也算不错啦!


这两个月我更加认识了“人还是开心最重要”,这句话。


我一直在思考呀,这样说的人一定会有点自私的。后来我才想明白了,那不是自私,只是看过了人情里的风霜和世俗里的雪月,才能够更加清楚的知道自我的定义。


我也就是一个世俗人,我活在一辈子不求家财万贯加我身,也不求能够遇到对的人,那又何苦让自己不开心了呢?


总要放弃一些东西,你才能够快乐呀。我放弃了我追求的东西,我以自己快乐为目的。我不奢求世俗待我好,我只求世俗允我自私,允我自由自在。


要是为了别人不开心,那才是真正的傻嘞。


就像某一篇魏白文里的一句话,“这世界上意难平、求而不得的人又不止我一个人”,“太阳日复一日的升起,你也日复一日的想他”。


所有的求而不得都是一座烂尾楼,坏掉了,但是还是挺美的。


今天写完絮絮叨叨还有点早!有缘看到的姑娘们晚安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