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累了

搞搞rps

最近也不太开心。

我称我的不开心为罪孽,因为这些不开心的事都是由我自己的一些决定而产生的。例如当初决定到这边来上班,不算明智,可能是情义占了大比,后来才知道你所看重的情义在他们眼里不过是可以随意答复的一件事而已,所以在当天抵达这个地方时就很想回家啦。

这段时间太累了,追星也没有什么时间,刷老福特也是碎片时间。最可怜的时候是在上下班路上刷。最近这两天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空间和时间,也很懒,懒得不知道想干嘛,打开老福特写写东西吧。

其实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啦。

我在这边的所见所闻并不太想写下来,不太让人愉快。庆幸我是一名摩羯座,忘性很大的那种,所以不记下来我很快就会忘掉。

也辞职了,大概是太想我妈了哈哈哈哈哈。
我没办法很轻松的待在一个女孩子居多的地方,她们总是很爱斤斤计较,也很会抱团取暖。我很清楚一些女孩子之间的事,所以有时候也希望自己能够避免甚至逃避。可现实会告诉你,人呢就是这样的。

我是一个很容易被别人带着情绪走的人,所以我厌恶一切在人后说人坏话,在人前说人好话的人。可惜这一次败就败在,我明知到这边上班做的就是黑脸,却还是听信了过来上班。背了锅或者是我不开心,好像都不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他们听取的不过是一面之词,然后再来指责我。

就突然的很不想拍照了,可是仔细一想,我除了拍照也什么都不会。唉,太难啦。

拍照怎么讲呢,我可能会回归之前的生活状态,会随便找个工作,买买裙子打打游戏。生活怎么样折腾我也不太想去磨蹭了,感觉呀,总是赢不了生活的。还不如好好在坑底待着,总觉得我可能不太适合活着吧。

评论